玛丽南午

绘画练习生

【医患组】“我这不是,又回来了吗。”

  Genji ×Angela 很久没有写同人!!!这次来写一写医患组!!!
  甜虐并存🙃
【一】

  “齐格勒博士,这里的天气烂到令人生气。”
  安吉拉的目光转向玻璃窗前的病床,那个二十来岁的日本小青年,从半月前醒来之后到现在开口讲的第一句英文是抱怨呢。她靠近病床观察了医疗机械的数据,拿了小本子仔细记下,放到铁盘里,氧气罐咕噜噜的在床头响着。
  “源氏?终于有心情讲话了。”安吉拉高兴起来,微笑的瞧着他头盔下半截的伤口结疤的脸。
  “是的,齐格勒博士。”源氏缓缓转头过来,礼貌地看着她。眼睛仍略微呆滞着,不知道这些天他每日都在思考着什么,总看着窗外出神。
   “下午六点了。温斯顿一个小时前还在月球基地和我通话询问你的状况。腿部有知觉了吗?”安吉拉看看手表。
  “没有。”
  “那想想晚饭想吃什么?半个月没讲过一句话,胃口也没法挑吧?亚洲人多少会有些吃不惯。”
  “谢谢。我已经习惯了。”
  “好,那照常。”安吉拉旋转机械上的按钮,将病床上半部分倾斜,让源氏缓缓坐起。
  “纳米机械部分会和神经系统越来越融合的。再过一段时间你可以走路了。不用担心。”
  “嗯。谢谢你。”
  “十分礼貌是大和民族的特点?”安吉拉无奈的朝他笑,“我去提交数据。别看窗外了。雨季都是阴天呢。”
  “博士......请等等。”
  “嗯?”安吉拉在病房门口转身。
  “......有白米饭吗?”

  安吉拉的高跟鞋踏进了电梯。
  她回想起十五天前,两个OW成员急匆匆从苏黎世基地楼顶直升机升降台,用担架从直升机里抬出来一个人。那是一副亚洲面孔,脸色灰黄眉头紧紧皱着,嘴唇干到破裂,身体无数可见刀伤,骨头从关节里挫出。安吉拉在直升机的卷风里惊讶的捂住嘴巴,温斯顿一个电话告知她马上联系专家对他进行全身机械手术。
  岛田源氏26处骨折,其中12处完全粉碎性。背部15处刀伤,四肢一共23处伤口,深度0.5cm至3cm不等。
  怎么会......伤成这样。
  人的躯体,无法站立,无法抬手,无法偏头。
  “医者...助けて...”手术台上,源氏嘴唇微张,但安吉拉没有听清他说什么,按下手术室数字实时屏幕的通话按钮,温斯顿的面孔出现。
  “问问他是否愿意听命于守望先锋组织。”
  “什么?”
  “岛田源氏如果同意加入,我们会立即给他进行全身机械强化重造。”
   “医生.....救我。”源氏蚊子一样细碎念了一句英文,安吉拉这次听清了,看着他,心情复杂。
   “我愿意。医生,救我。”
  东亚人种的黑色瞳孔微微放大,眼泪随着眨眼间溢出。
  那是一种灰色的痛苦的背叛和失望交杂的目光。
  安吉拉那时候不明白为什么这个病人的目光会是这样呢。
  她和苏黎世基地的医疗专家们昼夜不停在手术台前工作了19个小时,总算保下了他的性命来。
  后来询问原因才知道,追杀他的人,是他的亲哥哥。
  电脑屏幕上,日文网页新闻里,充斥着“島田家族次男が死亡”“島田家族は訃報を発表した”。安吉拉一个字也看不懂,她只是盯着屏幕中央出神。那黑白照片上一个日本青年清瘦漂亮而又康健的模样,上半身穿着干干净净的日式和服。
  “Genji......”

  源氏的筷子第五次掉在了床上。
  “坚决不用勺子吗?”安吉拉坐在床边的椅子上,哭笑不得地看着他。
  “......不用。”源氏抬起右手瞧着自己的合金关节,张合,活动,没有任何问题。
  “可能是因为缺少肌肉记忆吧,毕竟手部肌肉都没了。”安吉拉说。
  “别瞪我,开玩笑的嘛。你继续试,没关系,菜凉了我再给你热热就是啦。”
  “......”源氏头盔上的机械气孔悄悄冒烟,他放下筷子,抓起了铁勺。
  安吉拉托着腮笑眯眯地瞧着他大口大口刨米饭和鳗鱼,她知道这家日本料理店外带的味道还不错。
  有时候觉得他乖巧的像一只猫。

评论(2)

热度(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